Q:超,妈的新头像好好笑,差点没认出来(看到叉妈最近在搞蓝精灵,请问叉妈究竟看过多少动画(多少圈😍)

谢谢喜欢我头像这个靓仔😍,我看的动画其实不是很多哈哈哈,都是最近在补,银魂在看还没有看完(看到300多集我加油),小马跟阿松还有鬼灭都是我之前的主坑,然后来自深渊我超喜欢的太赞的(斯巴拉西)。我魔圆也看过魔笛也看过,最近在追国王排名。然后突然想补蓝精灵是因为我小时候的童年也有蓝精灵,当时我家没有网络,爸爸就从别人家找了一些动画片给我存在电脑上让我看,我记得有一些蓝精灵还有海绵宝宝,其他还有但我不是很记得了。我每天都会把那些视频刷很多遍,剧情都太喜欢了根本看都看不腻,之后电脑坏了,我就只能每天蹲电视看动画了,蓝精灵的那些剧情我依然记忆犹新,最近突然想把我看的那一版本配音翻出来看一下,结果意外发现了其他的配音哈哈哈,居然张琳老师祖晴老师跟梁颖老师都给蓝精灵配过,太有趣了,准备继续补完全部蓝精灵,我加油💪🏻还有很多看过动画都没提到,之后有空的话我都会画画看的

评论(1)
热度(5)
腿毛衮

关注的博客